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冇龍珠的《鼎天茶室》

這一次,人在大埔中心。中午要食飯,就立即想到鼎鼎大名《鼎天茶室》四個字。上次試過舊墟直街的店,食得好坐得好,仲有野俾大小朋友打卡,感覺滿心歡喜。然而,翠屏店地方比較細,真的是個只是 "吃" 的地方。既然算是專程來拜訪,那就要比較一下兩間有什麼分別了。


翠屏店比大埔舊墟的店出名,當中的故事就不多說了。因為我的 focus 只在食。而地方,的確是淺窄,是一間會令我食飽就覺得要立即讓座給別人的茶餐廳。



當日,我要了一份牛扒餐。只有牛扒而沒有鐵板就令到我有少少失望。不過,出到來的蒜蓉汁牛扒,是厚切的大大件,感覺上又值回票價。吃入口,不是滿口梳打味的牛扒,而是真真正正有牛肉香,肉感實實在在的牛肉。傳統的波浪薯條,應該會好好食,但出來的產品就太脆了,炸得太乾,過左火。



奶茶是好飲的。夠多奶,也有非常水滑的口感。有茶味同有奶味的奶茶,沒有可能會壞評的。也許,這是我今餐最開心的地方。



整個用餐感覺算係咁啦。之後,以我這一次的經驗來對比一下,在環境,舒適度的大前題下,我覺得,下次再來《鼎天》,我首選都是舊墟直街分店。

餐廳名稱:鼎天茶室 (翠屏花園店)
地址:大埔安慈路3號翠屏花園商場地下3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鼎天茶室 (大埔舊墟店)
地址:大埔舊墟直街4-20號美新大廈地下B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