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The Grove - 田心村的台式小餐廳

某天,有半日的一個人假,下班後就決定去一個比較少出沒的地方尋食。結果,我去到顯徑落車。尋尋找找之間,來到了食肆林立的田心村。就在村的停車場旁,看中了一間環境算是有點舒適的食店,名字叫《The Grove》。在門口看看是什麼來頭,咦! 原來是一間台式餐廳,就決定試一下。


因為餐廳是一間村屋,在外看就感覺到有幾分的寫意。入內,餐廳擺設得公公正正,是一般台灣食店的格局。感覺只是尚可。



本來想食牛肉麵的,但是我來晚了,牛肉麵賣晒。所以,我只好改叫一個飯。而我選中的,是滷水拼盤飯。有雞翼,牛腱,豆干同滷蛋,非常豐富的說。台式的滷水汁亦夠香口,而味道也就直接混入了米飯當中,令整個飯的味道都 good。



另外,我加了一個甜不辣做伴餐小食。這甜不辣是一份魚餅,香口而且帶煙韌口感。配合豆辦醬來吃,又香又辣,配有沒有酒精的飲料都會非常好。



雖有珍珠奶茶,但我不太想喝啊。簡單一點,也看似健康一點。所以我要了一杯台式的紅茶。微微甜的冰紅茶,解辣,解暑,也解油脂。配合台式食品,算是非常之合適。



由於是日兩點多才來到,在人流不多的時段,感覺到這是一間舒適的餐廳。當然,食物夠美味也是令我感小開心的原因。這次小試,可以給一個小小的讚。

餐廳名稱:The Grove
地址:大圍田心邨269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