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既時尚又平民的韓國餐 - NeNe Chicken (네네치킨)

平常去大埔,買餸時間的飲飲食食,都集中在大埔墟進行。開始覺得,食黎食去都係果幾間。雖好食,但開始感覺到冇乜新意。而且,我同太太真係好耐冇行過大埔中心了。於是,就一路過河,行一陣商場先去買餸。就在這一個小小的時間,我們肚餓了。於是,我們就在商場尋找有肉食又有素食的餐廳。而就在一田的附近,我看中了一間價錢好大眾化,感覺又有少少時尚的韓國食店《NeNe Chicken》,那就同太太簡單地吃一個韓國 style 的中午飯。


這一間《NeNe Chicken》,其實是同旁邊的另一間韓食店 "新麻蒲" 共同在同一個鋪位經營的。前者主打做 oppa 炸雞,而後者就主打韓燒。兩間韓食店,雖共用一間店鋪,但彼此似是河水不氾井水,各自吸引對韓國餐有不同喜好的人事入來。食炸雞的左邊,食韓燒的右邊。

太太點了一個石鍋素菜伴飯。熱辣辣的盛上,是全蔬食食善良配搭,只是我們沒有多口要求走蔥而令店方加了洋蔥而已。太太簡單地加了辣醬同醬油,就已經很好食了。



一個人,吃不到一整份炸雞,所以我並沒有把炸雞放在心內。然而,我看中了烤牛肉蛋包飯,套餐配搭原來可以加炸雞。炸雞就不過不失啦,蛋內的牛肉飯,是沒加蛋的炸飯,吃入口感到份外的香口。更可以說,我欣賞個牛肉蛋包飯多過件所謂的炸雞。



套餐包一個韓式飲品,而韓國有什麼特飲呢? 感覺上,同餐廳的實際選擇上,是柚子茶。其實,在香港的一般韓國餐廳飲到的柚子茶都沒什麼好評論的,因為都是用那柚子醬沖出來的。有果肉吃得到,已經算是很好了。



整體上,味道是不錯的。檯與檯之間好闊落,也感受到餐廳的防疫意識很高。值得支持。

餐廳名稱:NeNe Chicken (大埔店)
地址:大埔安邦路9號大埔超級城B區2樓287-295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NeNe Chicken (旺角店)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30號舖

餐廳名稱:NeNe Chicken (元朗店)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26號舖

餐廳名稱:NeNe Chicken (葵芳店)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L1層185號舖

餐廳名稱:NeNe Chicken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2樓22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