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飯前飲返杯 - Blackstar

同朋友聚腳,同朋友晚飯,好多時都會有下一場。而下場,不外乎是飲酒、食甜品同唱K。不過,今時今日,背後有家庭加上年齡漸長,食完飯摸杯底,不了。但,當有朋友吹雞,說不如來個 Happy Hour,飯前飲番幾杯,我又唔介意播。疫情暫放寬的一天,好友晚飯之前,朋友就叫我來《Blackstar》一聚,幾個好友,先飲返杯才去赴會。


以前在中上環返工,都沒有留意這一間中午會使午餐,晚上會變回酒吧的小店。也許有一天會有機會在中午來到,食下這兒的西餐出品更好。然而這天,我來到的時間是6點多,是傳統的 happy hour 時段,而且好友也齊集,那我當然要飲返兩杯先。



應節應疫情,我先來一支 Corona。今次飲 Corona 呢隻墨西哥啤其實係有少少抽水。不過,Corona 亦不失為一杯好好飲既啤酒。本身已帶少少檸味,飲用前,滴兩滴青檸汁入口,味道感覺又更爽。而我就不太喜歡加青檸汁啦,就這樣飲,已經有足夠的檸檬酸香,入口,比起一般的啤酒更消暑,更清涼。



好耐冇飲過烈酒了,第二 round,我就來了一杯 Vodka Lemonade。 Vodka 就只要了店子的 house vodka。我雖坐在 bar 檯旁,但也看不見店方用的是什麼牌子 vodka。我只需要酒精開心一下姐,甚麼牌子其實不要緊。以 vodka 溝汽水,是好常見的飲法,有濃烈的酒味,也有甜甜的汽水味,易入口之餘又有烈酒的那一份麻醉感,喝完這一杯,真的可以令人減一減壓啊。 



果然是一個 Happy Hour。在放工後,食飯前,間中用酒精麻醉一下自己,係一件好開心既事。

酒吧名稱:Blackstar
地址:上環永樂街81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