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這是會 make you come 的《Sandwich Hub》

曾經,網上瘋傳了一間小食店,其名字同店 slogan,都完美地影射某人氣網站。之後有 KOL 朋友拜訪過,原來是真有此店,而且是一間在香港開業,位於尖沙咀的小食店。剛好有一個星期五拿了半天假期,在好奇心的駒使下,我決定專程來試探一下,這一間《Sandwich Hub》,為何會 make you come。


好奇地入到來,才發現,這是一間由南亞人經營的外賣小店。說是可以堂食,但店中只有一張小檯,而且店員們亦正在處理一單大 order,店子僅有的空間都用作放準備好的外賣之用。若不是下雨,我寧願在店外等。此外,店員也邀請過我堂食,可是,我覺得,堂食係會阻住人地做生意既,所以,都係堅持拿走,去附近的公園坐低食。



我點又三文治,是一個牛肉加蛋的三文治。本以為是香港 style,煎完牛肉再加蛋。但我看見店方在加紫洋蔥、加香料,再一併放入蛋中再發。這樣的用心製作,可真是少見。

拿到公園,一打開,就感覺到這一個三文治是充滿印度色彩的。似乎是 Masala 的香料散發出來的香味,放入口,有肉味同蛋味之餘,也有香料同半熟洋蔥帶出來的 spicy 口感。食用後,絕對會令你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開心感覺。



這小店的三文治,的確會令人吃得開心,而那一種莫名其妙的開心感覺,就是如他們的店名所說,是一種 will make you come again 的感覺。其實,小店尚有其實印式食品同 pizza 類美食,都是甚有人氣的啊。而且,餐牌上有好多素食選擇,也是一間素食良店啊。

可惜的是,撰文的一天,翻查 Openrice 對地址昤,說這店結業了。

小食店名稱:Sandwich Hub
地址: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地下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