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More than Burger - 摩斯咖啡店 (MOS Cafe)

約了太太去太古城,而我們的第一站是康怡廣場的百貨公司,晚上的一餐當然也準備在充滿了食肆的康怡廣場內找。太太心目中其實只是《MOS Burger》,不過,我們巡例也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吸引的食店。對,是有不少吸引的。不過,是日的目標是《MOS Burger》,所以我們要找的,是《MOS》三個字。

在商場的1樓,我們找到了《MOS》,之不過,這並不是我們見慣食慣的《MOS Burger》,而是以日式西餐廳形式經營的《MOS Cafe》。


變成了咖啡店,食物方面也有小小的轉變。正確一點,是多了不少平常在《MOS Burger》吃不到的東西。我既然來到了,當然點下一個在《MOS Burger》見不到的美食,這就是芝士和牛漢堡扒飯了。

漢堡扒肉很香,口感腍而是夾雜有可愛的粗肉粒。配飯的照燒汁也是不錯,只是雞蛋煎得太熟同個沙律同碟上令我感覺有點奇怪。



Burger 的 menu 依然有,太太就點下她最愛的金平牛蒡珍珠堡。珍珠堡,就是米漢堡,用日本的珍珠米製成的漢堡包,可以說是一個日式西餐的特色,入口有飯香,而且是軟綿綿的,牛蒡很香口,而且已經炆到腍晒,加埋有日式的醬汁伴在包的內心,難怪我太太吃極也不厭了。



飲品,我點了芒果紅茶。夏天到,我身體喜歡了鮮果茶這一類飲品。甜甜的芒果果味,滲入了在紅茶之中,苦澀中有果香,是我近來喜歡上的味道。



抹茶鮮奶,用 Latte 的方法去沖抹茶。奶香同綠茶香混合起來,是不一樣的奶茶感覺。甜甜的綠茶奶茶,不錯。



雖然是在食快餐,但又感覺有別於傳統漢堡包店快餐的感覺。《Mos Cafe》給大家一種似《Mos Burger》但又有日式西餐的感覺,唔錯。

餐廳名稱:MOS Cafe (太古店)
地址: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北座1樓F20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MOS Cafe (旺角店)
地址:旺角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2樓207號舖

餐廳名稱:MOS Cafe (上環店)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338號338 Apartment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