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風趣幽默的《西偲名屋》

西貢,尤其是西貢舊墟,早已經是性格小店及文青咖啡店的小型集中地。在好幾年前,得知詹瑞文是西貢街坊,心好想在西貢碰下佢。點知劉青雲夫婦見過,連王傑都見過,就係未見過詹瑞文。近日,從雜誌中得知詹瑞文在西貢舊墟內開了一間咖啡店,見要突然中午回西貢辦事的一天,特地前來這一個名叫《西偲名屋》碰碰運氣,雖然見不到詹 sir,但我被這悠閒的店同風趣幽默的菜式名字吸引了,便坐下來,relax 一下。


入到來,不見詹 sir。但有熱誠的店員在招待。不大的咖啡店,感覺簡而潔,非週末時間來到,可以感覺到小店的悠閒。我好期望一個很 relax 的午餐。



餐牌是一個令我會心微笑的地方。單是吸引我的其中兩個餐,什麼 "空肚食早餐",什麼 "是但整意粉",的確是有少少幽默。



既然他們的意粉是 "是旦" 整的,所以我要了一份 Pasta。正確來說,這是 Pasta of the Day (英文已經說明了)。店員說,今天的是 carbonara,我就不客氣地要一份啦。

Carbonara,很足忌廉味,火腿也落得夠多。喜歡濃味意大利粉的你我,會喜歡這一個意粉。可是,意粉好似腍左少少。



我要了一杯 Latte,夠奶味,可以說是香口。從香滑的奶味慢慢帶出咖啡的味道。悠閒地細味,很是不錯。



在《西偲名屋》用完餐,真正的感覺不是風趣幽默,而是輕鬆暢快。

餐廳名稱:西偲名屋
地址:西貢市場街25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