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常嚐素食 Pizzeria - Pizza Veg

入到屯門區,在景峰花園一帶找地方飲食,好自然就會考慮井財街一帶,除因為選擇較多之外,有素食館子也是另一個令我們必然會過來的重要因素。

這一次來之前,早已得曉這兒多開了一家素食店,而這一家素食小店,同一般大家所認識的,所見過的截然不同。因為,這是一間只賣素食食品的 Pizza 店。


名字叫常嚐素,而純素食 Pizza 店這一個 concept,我早有聽聞,位於澳門新埗頭街的新精進素食料理也是一間只賣素食的 Pizza 店,亦在我的長期 wish list 之中。而在屯門出現的這一間常嚐素,以同一個 concent 經營,當然我也不想錯過啦。這一家常嚐素,除了全素之外,抵食的街坊價錢也是把附近非素食的街坊吸納過來的主要因素。是日我們點選的是日精選套餐,才$36。



精選的套餐,是單人份量,意粉是白汁素吞拿魚火腿螺絲粉。螺絲粉用上了彩色的螺絲粉,而感覺就是家庭式的意大利粉,簡而美就是我給我評價。這意粉的白汁,帶少少甜,而香味就是源於素魚肉同素火腿,味道偏向淡的,然而這就是素食的清淡香味,一切都是簡簡單單的,我們接受。



一人餐,只可以分配一角是日 Pizza,是日的 Pizza 叫做世外桃園,材料有水蜜桃、蘑菇、金菇、粟米同菠蘿,再加上了千島醬在底,此 Pizza 店,令到素食者食 Pizza,不再單是食什麼指定的田園風味、蕃茄芝士及 Four Cheese。這一角 Pizza,實在令我們覺得唔夠喉,因為甜甜酸酸的,千島醬原來會跟 Pizza 配出一種好可愛的味道,混起來非常之香口,再加入水蜜桃這一個甜甜的水果,令這 Pizza,有海鮮的風格,也有夏威夷的風味。的確令我們想吃多一角。



唔夠食,我們多點了一個素食拼盤,有薯條、薯角、素雞、及芝士棒。這一倨拼盤實在是非常之棒,芝士棒香脆而且煙韌感十足,Nugget 我們食慣了,然而這東西的仿真度的確是十分之高。總之,這是一個香口的拼盤,味道沒法擋。



素食 Pizza 專門店,香港只此一家吧,絕對是值得表揚。

餐廳名稱﹕常嚐素 (Pizza Veg)
地址﹕屯門井財街青棉徑5號金寶大廈地下7D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