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霎西沖動 - Artista Perfetto

某天的星期六,因公司的 annual dinner 而獨個兒去了灣仔銅鑼灣一帶。順帶,也回去舊公司,找那以前經常同我談天說地的看更聚聚舊。吹完水,時間也夠了,當我準備離開舊公司既 building 大門時,發現昔日大樓旁的小店舖,原來搖身一變,變成一間好 yuppie 既咖啡店。心知6:30開始的 annual dinner,我要遲到了,但心中的一個霎時衝動,使我必要停下來,不進來《Artista Perfetto》品味一杯咖啡不可。


對著大街的,只是一片大型的落地玻璃,要找門口,就要轉一個灣,在小巷旁的小門進入。而小店的地方是不大的,沒有什麼位置,客人可以選擇拿一張圓凳,坐在戶外淺談輕嚼,也可以坐在店內,對著吧檯或坐在牆邊窗邊,細味咖啡。



咖啡店由兩位由台灣回流,對咖啡有很深厚認識的咖啡師主理。他們說,此店的咖啡豆是自已嚴選及自己炒的。在店內,有一名女生在買他們自家嚴選的咖啡豆,我留意到店主細心地解釋每一種豆的來源、炒的方法同味道,可以見得出,他們很專業。



而我的霎時衝動,就是簡單的一杯黑咖啡。濃濃的,飲到的是甘香的咖啡味。咖啡留在口中的回甘味沒有變酸或變成苦澀。不用餅仔相配,不用加奶糖,純咖啡味留在口腔,很是令人滿足。



因為這一個霎時衝動,令我認識到這一間咁有心思,亦能令大家在鬧市中尋到生活品味的咖啡小店。《 Artista Perfetto》,沖動了原本是平凡的霎西街。

咖啡店名稱:Artista Perfetto
地址:灣仔霎西街3A號地下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