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做夢 - 和茶房鎌倉夢見屋

漸漸遠離某飲食網站既平台了,所以而且會連什麼小店,hea 食的地方,我都會擺上 blog 度發表。唔想寫既,可拜訪我的專頁,或我新開的 instagram @stanksh4food 就得架啦。

今日,想說的是一間的中伏左既食店。可以說是一間日式西餐廳。是《Italian Tomato》集團的其中一個品牌。以前,單是靠該網站的介紹,我一直以為叫《鎌倉和茶房夢見屋》。而家,才知道這店的正名為《夢見屋》,全名應該是《和茶房鎌倉夢見屋》。


對,這是一間日式的洋食店,食的並不是日本餐。坊間有許多出色的洋食店,做出了日本風格的西餐。這一家《夢見屋》和一眾《Italian Tomato》的分店都是一樣。而且,店內加了一些卡通人物的插畫,間野,又氹到小朋友既。



該日,不太想吃意粉,所以我點了咖喱,是最傳統同最唔會出事的吉列豬扒咖喱。這,只可以說是一個很 Hong Kong Style 的飯,白飯沒有什麼問題,吉列豬扒雖夠脆,但味道就冇乜。本來以為可以增強味道的日式咖喱,但個咖喱又係冇乜味的,我只可以說叫做有個汁撈下飯咁啦。



我點的午餐包一個餐湯,是一個忌廉蘑菇湯。算是 creamy 的湯,不過就真的只有湯,我只是在飲 "忌廉" 湯。味道,唔錯既,唔會話唔好飲的。



在日式餐廳,我一定會飲咖啡,日式的咖啡,又香又濃,又有水滑的口感。少少諷刺,今餐,我感覺最開心的,就是這一杯咖啡。



有人說,來這兒應該是要食日式的洋食甜品。不過,我看過門外的《Italian Tomato》外賣部的蛋糕,也曾經嚐過,那厚厚的 cream,過份邪惡了,我而家咁既年紀,這些蛋糕甜品已經不是我杯茶了。

最後,小小號外,我個午餐$98,付款時給了$100,本來想等找錢,給果等了良久都沒有人回來。我息事寧人了,兩蚊,tip 俾佢啦。不過他們有點老奉咁,唔happy姐。

餐廳名稱:和茶房鎌倉夢見屋 (上環店)
地址:上環德輔道中317-321號啟德商業大廈地下G及H號舖右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和茶房鎌倉夢見屋 (北角店)
地址: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地下3-4號舖

餐廳名稱:和茶房鎌倉夢見屋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3樓304號舖

餐廳名稱:和茶房鎌倉夢見屋 (荃灣店)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1樓1028號舖

餐廳名稱:和茶房鎌倉夢見屋 (屯門店)
地址: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一期AEON UG樓地下UG00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