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即叫即製雞蛋仔 - 巧巧味小食

我又出現於屯門井財街一帶啦。這一次不是發現有新意思,而是想報導一間氹得大朋友同小朋友都歡歡喜喜的小食店。街坊的小店,以售賣雞蛋仔為主,即叫即製是吸引人的原因,當然,也是人人叫好的原因,而這小食店的名字叫《巧巧味小食》,如其名,是一間好好味的小食店。


要食這兒的雞蛋仔,一定要有少少耐性,尤其是人多時,一定要耐心等候。原因就是這店的雞蛋仔,是逐件整的。有專人睇住,有專人烤餅,這兒的雞蛋仔可以保證香脆。雖然不像馳名的幾家雞蛋仔一樣實心,但香口,加上脆邊,很是美味。



有雞蛋仔的地方,大部份都有格仔餅。這兒的格仔餅一樣是即叫即製的。他們的醬料落得適中,不會過多,不會漏醬,不會食到成手係。而且餅底香甜,本身已經是好味道。



最後,我們試一試他們的珍珠奶茶。同台灣品牌店去比,當然不及啦,不過,方圓幾里都沒有台茶店,茶癮起時都要飲架啦。在這情況下,唔難飲已經叫合格。



《巧巧味小食》,來過多次,我都係為雞蛋仔而來,也可以說,我幫襯左這一家小店咁耐,我只吃過上述的三樣東西,而單是這三樣東西,足以吸引我幾乎次次到親井財街都會來一底雞蛋仔。

小食店名稱:巧巧味小食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新墟青翠徑多寶大廈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