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真怪誕呀又有趣........《何家雞》

某日,中午來到沙田中心整少少野。當我去到沙田中心商場二樓既外圍,見到這一家名叫《何家雞》的小店,腦海中,立即哼出了 "何家公雞何家猜" 這一首兒歌。我一路哼 "真怪誕呀又有趣........" 一路行去店前。噢! 原來是一間手撕雞既專門店。我辦好事,回公司前,就買個飯盒返公司食啦。


對,我的午餐就是其招牌的手撕雞飯。一盒美妙的我選的是麻醬鹽焗雞,一份雲耳做前菜,同一個夠剛好夠份量的飯,包埋盒紙包飲品,總共 $55,都算做抵食。



我要求了走辣,所以只是一個麻醬鹽焗雞。一打開,已經散發出濃濃既麻香味。後來也有點點的悔恨要求了走辣。感覺上,有點點的辣,味道會更惹,更過癮。而不辣的版本也不差,因為麻醬夠香,雞肉爽嫩,送飯,也是不錯的啊。



我買的是套餐,包了一個飲品之餘,仲有個小食。涼拌雲耳,也是有少少麻油香的。爽爽脆脆,連同雞肉,連同飯一起吃,更是可口。



這一餐,不怪誕,但真是有趣。因為店名的確是有趣,而且這一個手撕雞飯飯,真的很好味道,也可以多給一個趣。非常好。

小食店名稱:何家雞
地址: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樓51A號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