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路過一杯尖沙咀咖啡 - MÖöD Coffee

那一天,參加完新春的社區活動後,一家人就來到了尖沙咀行行街。準備回家之前,小朋友說有點餓。可是,我們應承了家人當晚回家食飯啊。太太就在一間外賣批店買了小食等小朋友係公園吃好才上車。而我就去準備飲品。在便利店買了各人的飲品後,我看中了這一間色彩繽紛的《MÖöD Coffee》,那我自己就來一杯熱美式吧。


這《MÖöD Coffee》是一間小小小小店。可以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而且這一個小小小小的空間,不只是一個沖咖啡的小小小小地方,這兒更有三文治等等的熱食出售。可是當日我只是想要杯咖啡,野食就沒有機會品味了。



除賣咖啡飲料之外,這兒也有店方 selection 的精裝咖啡豆出售。剛剛因為收到一個商店贈品的咖啡豆而令我買了一部磨豆機,也直接地令我對咖啡這玩意升呢。日後,當我真係升呢左之後,也許我會來這些會出售自家 blending 咖啡豆的店,買豆回家享用。



飲咖啡,我最喜歡的就是 Americano。以前在英國,在歐洲,會飲 Cappuccino, Latte, Espresso 等。回到香港同與美國人接觸多了,我反而喜歡了同樣是咖啡香濃郁,但入口比較水滑的美式咖啡。當日,我選的是比較深焙的咖啡,入口的甘香味比較濃。因為是美式,那份濃香感稍為淡化了,比較易入口之餘,亦保留了香氣同回甘的味道,感覺很好,很 relax。 




對,一杯好的咖啡,不單只是提神咁簡單。會是一杯令係定神定驚,會令你我都開心 relaxing 的一杯恩物。而《MÖöD Coffee》的這一杯,就真正地做到了。

咖啡店名稱:MÖöD Coffee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81號南海大廈地下E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