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好滑的《坤記腸粉》

腸粉,豉油王炒麵,可以就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份。當在一大清早,決定出去食早餐時,整碟豬腸粉同一份加滿了甜醬的炒麵,比起去茶餐廳、快餐店食份早餐更加之滿足。有一天的週末,目的是同父親去重遊某一處舊地。之後,我們就來到大圍,我要帶爸爸來,食早餐。而我想回味的,就是馳名的《坤記腸粉》啦。


《坤記腸粉》,標明左自己係一間腸粉店,幾乎所有像我慕名而來的,甚至是街坊常客,都主要是為了品嚐他們的滑一滑腸粉。當然,我要了一份招牌的腸粉,另加燒賣。腸粉,密度夠高,幼細香滑而且不易散,加上濃香的花生醬同甜醬,非常之好。但,魚肉燒賣就感覺一般啦。



另外叫了一碟豉油皇炒麵。本來是抱著大期望的,但今天的出品就很淡,唔夠色,也唔夠味。吃入口,感覺也炒得未夠乾身。臨走時買了一個炒米粉,感覺更好食。



早餐的飲品,就是每人一杯豆漿。夠凍,而且甜度適中,也有夠濃的豆香。不錯的一杯。



《坤記腸粉》的腸粉好滑,也好好食。但這次來,我真的只覺得,這兒只有腸粉好食。

餐廳名稱:坤記腸粉
地址:大圍積富街石屋(近積德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