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威士忌手工啤同Pasta - 再一次《Crafty Cow》

有什麼餐廳可以吸引我短期內來兩次同寫兩次呢? 原因就是好味道,及有特色。是次,我再次來到位於大平山街一帶的《Crafty Cow》,這一次食是比較次要,繼續不停地品味他們的 Craft Beer 才是此次再來的原因。

同樣是中午,同樣沒有吃牛波子,而且我們是日志不在此,主要是去感受一下《Crafty Cow》作為酒吧的一面。


環境上次已經說過,所以我直接說啤酒,而且,上次我飢飲的是日本手工啤,這一次,我們飲來自美國的手工啤。先是這一個美國 Founders 酒廠的 All Day Ipa,這是一個果味比較重的啤酒,入口帶少少酸,但又未到 cider 的那一種程度,口味清新。



Matso's Broom 酒廠的 Mango Cider,是一個芒果味的西打酒,帶點酸帶點甜,味道有別於一般的蘋果西打,入口比較甜,味道也比較清爽,的確,飲這酒,醉了也不覺。



Original Sin Apricot Cider,是杏子的西打,味道同樣是比起蘋果西打更甜,更清爽,而且,因為杏果本身有香味,令到這 cider 酒同樣散發出香味,很特別。



中午,我們是來食lunch 的,上一次食了些很肉,很牛的食品,這一次就 light 少少,於是,我們選了 Pasta。

Oxtail Linguine,無骨的牛尾,很香口,又非常之腍,有濃濃的牛肉味,也有芝士的香味,意粉帶少少煙韌,是一個非常可口的意粉。



另一個是 Truffled Wild Mushroom Linguini Alfredo,汁濃,是菇香味濃郁的那一種濃,仿似是用濃縮的蘑菇湯去浸煮意粉的一般,再者,加上了極邪極惡的芝士,香口可口,是一個大滿足。



現在流行威士忌,而且是日本的威士忌,所以,大廚 Basil 特登請我們每人一杯 Hibiki。不過沒有影酒瓶,所以不寫了。然而,熱情的 Basil,再請我們飲多杯,這就是台灣的得獎代表,Ka va lan (噶瑪蘭)。



KA VA LAN,酒色很深,一入口就感覺到酒精的強烈,香味,留在口腔的香醇感覺不錯,只不過是入喉的那一下比較辣,整體上是好的,但以我個人口味來說,我還是喜歡 "響"。



真正地品嚐了《Crafty Cow》作為酒吧的一面,地方雖然細細,但 Craft Beer 的選擇卻是十分之豐富的,我再會來,但再寫的話,應該會是食牛XX的時間了。

餐廳名稱:Crafty Cow
地址:上環差館上街3-3A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