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係深水埗食碗雲吞麵 - 肇興雲吞麵

那天的早上同家人分道揚鑣去辦事,下午就約好在深水埗行逛。因為早到了,我們決定各至各食中午飯去。當日,我是由南昌站行出來,所以,尋食的地點就是荔枝角道的兩旁。目標是想食麵的。我看了拉麵店,烏東店同一間老牌咖啡店都要排隊,頓時令我失去了方向。突然,在我的面前有間似乎是老字號的雲吞麵店《肇興雲吞麵》,店內傳出來的牛腩同雲吞香味深深地吸引了我,立即令我朝著氣味,鼻子牽引我入到店內坐下。


說是因為牛腩同雲吞的香味吸了我進來,入到來的我當然來一碗牛腩雲吞粗麵啦。五香牛腩,味道濃濃的,而且每一口都炆到好腍,其腩汁,更是整個湯底的味道所在。雲吞,未咬入口就已經聞到那香濃的大地魚味道,入口,蝦味亦直接令到雲吞鮮甜無比。麵條也是好口感,好質感。非常滿意的一碗麵。



同場,加了一份郊外油菜,通菜不是當造的季節時,我就 prefer 食芥蘭。新鮮爽甜,再有蠔油的加持,更是好味道。



飲品方面,我是配可樂的。不過,樽裝的可樂暫時停產啊,普通裝的汽水就不評價了。

簡單地總結,這是非常好味道的一碗麵,一碟菜同一罐可樂。

餐廳名稱:肇興雲吞麵
地址:深水埗荔枝角道36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