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食得飽飽 - Triple O's by White Spot

香港的漢堡包文化,早已經被麥當勞入侵了。隨街問個人,邊度有漢堡包食,個個都會說麥當勞。但識飲識食的人,浸過洋水的人,早已經知道,麥當勞不是唯一同帶在口中的漢堡包選擇。

外國過江龍,做中上價位的漢堡包店中,來自加拿大的《Triple O's by White Spot》就是近來我覺得在香港做得最好的一員。

星期天,家庭日,中午陪完阿仔玩之後就由爺爺嫲嫲接回,而我同太太就因為要 exercise 一張冷門片既免費戲飛而來到圓方商場,看戲之前的任務就是食,我太太就一早 spot 到《Triple O's》簡單一人一個漢堡。


食快餐,食漢堡,當然是一人一份餐啦。雖然,《Triple O's》的 Burger 餐要近百元。但其份量足,質素高,CP值,性價比,都是處於一個高點的。



太太吃的是 Veggie Burger,亦是因為有 Veggie Burger 才會受到太太的青睞。餡料就有一片以蘑菇、芝士及米混合製造的素扒,再夾有生菜同芝士,是一個味道十足的素漢堡。



我要的是 Mushroom Burger。食過《Triple O's》的大家,都知道放一片酸青瓜係面是他們的特色。喜歡的,可以放入包內一起食,也可以另外食,當然,hater 們會 yuk 一聲,掉走唔食。



這一次,我選擇食 pickle 青瓜,青瓜比我平時食開的酸,而且又大條,而我並不是酸瓜 lover,所以,我吃了幾口就選擇放棄了。

說回漢堡本身,肉扒選用了加拿大的牛扒,而且肉很厚,很厚之餘又肉汁豐富。咬下去,滿口都是肉汁。此外,蘑菇是新鮮的,味道同口感是份外的好,有很香的蘑菇味,而蘑菇配漢堡扒一起夾漢堡包,永遠是我的最愛,而這一個,極好味道,也是我每一次來到《Triple O's》都會叫的食品。



《Triple O's》的薯條是正宗的粗條,入口也是十分之香脆的。而且薯仔的味道出眾,味道非常正統。



我飲汽水,懷孕的太太飲奶茶,而他們做的,是英式的早餐奶茶,有茶香而不會太濃,加鮮奶去飲,完全是我們在英國飲奶茶的感覺 (當然也是在家飲奶茶的感覺),非常之好。



做中上級素的漢堡,《Triple O's》算是一個表表者。因為這一個漢堡品牌早已經成為不少人隨口都說得出的漢堡包店品牌。有可能,大家會覺得貴,但作為一間中高檔次的漢堡品牌,keep 住在香港做到有幾間分店,而且佈滿全港九新界,不是一般打中高檔漢堡包店會在香港做到的。

餐廳名稱:Triple O's by White Spot (圓方店)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地下G004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Triple O's by White Spot (灣仔店)
地址: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樓112-113號舖

餐廳名稱:Triple O's by White Spot (沙田店)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28號舖

餐廳名稱:Triple O's by White Spot (金鐘店)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LG1地庫009號舖

餐廳名稱:Triple O's by White Spot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Kitchen 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