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人民幣20元的素食自助餐 - 惠東《登品素食府》

我們在惠東縣城的兩天,總共吃了兩間餐廳,另一家我要介紹的,是一家深圳也有分店的集團式素食店。《登品素食府》在惠東的出現,可以說是茹素者的福音,主要原因很簡單,就是價錢太便宜了。

位置不在鎮的中心區域,也不是最旺的區,但是位於我們下榻,位於南湖湖邊的酒店附近,也是我們由酒店前往鎮中心的必經路途中,所以,很是方便。大家都知深圳的《登品素食府》主打的是素食自助餐,而惠東的《登品素食府》主打的也是素食自助餐,價錢更只是每人20元,而這就是吸引我們的最主要原因。


餐廳不是太大,而且很清靜,原因也許是我們來到時已一點多 (自助餐到兩點),而且是平日,另在國內的大眾點評網有說,此店的位置比較靜,難有客人。但在我兩日的觀察上,此店人流不多是一個事實,但地方靜就不是了,因為旁邊是一間中學,而且對面就是一個街市,我只可以說,應該未係太多人認識此店而已。



自助餐取食物的地方就在店的中央,不算很大,但有足夠,夠份量,夠多令人飽肚而且味道稱得上是不錯的食物,由素魚、咕嚕素肉、到炒麵炒粉、粟米薯仔蕃薯樣樣齊,而且有粥也有飯,稱得上是簡單而豐富。




簡簡單單,我拿了煎素餃、醬燒茄子、咕嚕素肉、素魚片同炒米粉,而素魚片的味道香口,是我的最愛,雖只是簡單地豉汁,但令人感覺到香口能送飯已經可以叫好。



惹味的咕嚕肉同魚是我吃得最多的,香甜的粟米,是入口帶點軟綿的糯米粟,另外咖喱薯仔同地瓜餅也是不錯。值得一提的就是地瓜餅,也就是蕃薯餅,味道很是香甜。



湯,是一個霸王花湯,一入口已經感覺到滋潤,純天然的味道,沒有味精的清潤廣東湯水,絕對是要多喝一點的。



便宜,純素,再加上《登品素食府》的好口碑,是當地素食者的一大喜訊,有機會來到惠東縣城,茹素的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啊。

餐廳名稱:登品素食府 (惠東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平山鎮南湖路23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