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隱蔽的早餐屋 - 跑馬地《The Tuck Room》

其實我好喜歡在鵝頸橋這一個地方工作,因為去東南西北都係咁方便,好多地方,都只是一程車,兩小時內,絕對可以冇難度地來回。

是日,我走入跑馬地,為的是上次發掘到的隱蔽,是一間埋藏在極不顯眼巷仔的食店,名字叫《The Tuck Room》。這是一間很 local 的小型 bistro,見他們有 all day breakfast,而且我亦正正想食一個英式早餐,有人和,就決定一試了。


這是一間小小的酒吧,當然也是一間小小的食店,感覺不華麗,不太時尚,但有一份街坊的感覺。我覺得,這是一間以服務跑馬地西人街坊的小型食肆而不是大事宣傳,想吸引區外人入來一吃的食店。



我點了一份 All Day Breakfast,很英式嗎? 我覺得只是形似,但配搭上總覺得這全日早餐差了少少野。炒蛋香滑,煙肉味濃而且夠乾身,腸仔的味道也是不錯,牛油多士的配搭我亦沒有異意.....差什麼呢? Black Pudding? 不是....是沒有茄汁豆同那一片大蕃茄並沒有煎過,這也許是唯一的敗筆。



熱天,飲酒,我好耐沒有飲過墨西哥啤酒啦,見有,就來一支 Corona,啤酒帶點檸檬香,就是墨西哥啤的獨特口味,以前在英國飲,酒保會再加一片檸檬祉青檸給你,再增強其檸檬味道。



不過不失的一個全日早餐,只是沒有茄豆而令我覺得未如理想而已。但其他的一切,包括環境,也是值得來 hea 一下,寧靜一下的小小食店。

餐廳名稱:The Tuck Room
地址:跑馬地源遠街14號地下後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