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荃灣鍋貼大王 - 我要食十隻

行入去荃灣楊屋道街市的一帶,除了買餸便宜之外,在周邊的熟食店,好多都好好食同好抵食。而且,仲有好多是陪著荃灣人成長的老店。這一次,其實不是專程來拜訪老店的,而是剛巧經過了《荃灣鍋貼大王》的門口,我立即想起了兒子每次來荃灣都想起要食的鍋貼。於是,就立即買一盒,回家同兒子分享。


一買就買10隻。交給阿仔之前,自己先行在車上先消滅5隻。這兒的鍋貼,看起來不是太油,也不會太燶,而且也做到了皮脆肉香,以及入口爆汁的感覺。而這些鍋貼不會太油的原因,就是店方是用水煎的,半蒸半煎,不貼鍋的一邊皮香軟,貼鍋的底部就是香脆。如果不是為了留5隻給兒子,我一定會食晒佢。



改日我們一家經過門口,我同名仔都係忍不住,要買10件回家慢用。而家,我已經同阿仔一樣,黎親荃灣都要食一次。食唔到十隻都要食五隻。

餐廳名稱:荃灣鍋貼大王
地址:荃灣新村街54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