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尖沙咀之寶 - 聯威餐廳

在尖沙咀的心臟地帶,要找一個平民飲食地,要找一個平價用餐的,可以說是不易。不過,若是有心找的,平民的茶餐廳其實近在咫尺。是次,就先說一說位於柯士甸路深處的一間工友飯堂型食店,叫做《聯威餐廳》。


地方的確是隱蔽的,因為就算你行在大街大巷,都未必會留意到這茶餐廳的存在。原因就是這餐廳埋藏在大廈的天井位置內,大家需要由一個狹窄的出入口入來,才會見到此餐廳的存在。而曾經,在此店旁有一家馳名的海南雞飯店,可是,該店現在去了那呢?

肚子太餓了,我直接點了一個咖喱牛腩飯做午餐。濃濃香香的港式咖喱,並不是每一間茶餐廳都會做得好,而《聯威餐廳》的出品,是少數令我會拍手叫好的咖喱。入口的感覺很 creamy,而且牛腩很腍,牛肉的味道滲入了咖喱汁,而咖喱汁的味道又藏在牛腩肉的內心處,非常之美味。



我來過都好幾次,幾次都對這店的奶茶有不錯的評價。今次杯奶茶並沒有令我失望,有齊合乎我喜好的濃、香及滑,越飲越開心。



對上一次來,已經係好多年前的事了。這一次回來,除了招牌變光鮮了之外,味道上同餐廳的內在,都保持到水準同古早味 respectively。好食的平民餐廳,絕對值得大家去多多支持。

餐廳名稱:聯威餐廳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嘉華大廈15B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