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牛池灣另一飲茶店 - 新志興至尊燒鵝大王

牛池灣,的確是一個食早餐的好地方。點解咁講? 因為這地方有好多又平、又抵,又好食既茶餐廳及酒樓囉。

說在牛池灣飲早茶,來來去去我總是會說最多人知的鐵皮屋茶樓。其實,不計街市,這一條市區內的小鄉村,尚有兩間可以飲早茶食點心的地方,是日我就來到了這一間地方比較新,但又保留了少少上手老味道的《新志興至尊燒鵝大王》。


好天的話,識坐的一家坐戶外,而酒樓的點心部,同其他兩間一樣,都是設在酒樓的門口位置。可以自己來,可以叫侍應阿姐幫你攞。我是生客,轉手前沒來過,轉手後也是第一次來,所以取茶,攞點心,都是叫人來好D,唔熟規矩嘛。




是日不想吃飯,所以只輕輕地兩份點心,而我看見旁鄰的大叔籠鳳爪好靚,於是我又來一籠。味道很香甜,皮很腍很香,醬味豉味都有頂呱呱的感覺,早知來一個鳳爪排骨飯,味道一定可愛極了。



飲茶食燒賣幾乎是我的指定動作,《新志興》的這一個燒賣一點也不馬虎,賣相好,味道好,又夠大隻,有蝦子,令到味道更鮮,是一個要大讚的好點心。



是日的早餐,簡單兩籠點心算,而單是這兩籠點心就可以說給我聽,這酒樓點心的水準,好好,非常好。再後來,有一位彩虹街坊的朋友說給我聽,這是他媽媽每早的指定飲茶點,有資深的衙坊捧場,不會不好。

餐廳名稱:新志興至尊燒鵝大王
地址:彩虹牛池灣龍池徑60號A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