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沒有錢 Lonely? - No Money So Lonely

轉了工之後,再決定了人生下一步要怎樣走之後,能 free 出來飲飲食食既錢錢,大大減少了。我變成了真正的 No Money。而某一日,陪太太去逛旺角的商場,當我去八封一下商場內有什麼餐廳時,發現了這一家《No Money So Lonely》。一看名字,真係好配合我現時的生活模式啊。不過,我雖然 No Money,我沒有 feel Lonely,因為我雖沒銀、沒水,但有食物、有家人啊。之後,找了一個週末天,同太太二人來這兒,吃一個午餐。


《No Money So Lonely》的確是一個很奇怪的餐廳名字。而我們入到餐廳坐下,又唔覺這是一個 No Money 的地方。只覺得,餐牌上食物的價錢,係會令到你 No Money 的。那天,我不是 Lonely 的,因為有太太陪我一起吃。此外,當我們打開餐牌,菜式的名字,係會令你笑呵呵的。



我點的一份餐,名字叫 "日式豬軟骨配失傳已久自家製豬油撈飯"。我唔著重討論個奇奇怪怪既名字啦,因為食物好唔好味才是重點嘛。在那奇怪的名字內表達了,這是一個日式豬軟骨豬油撈飯。本以為是一個油淋淋的東西,但店方夾了不少沙律菜,而且加入了水果伴碟,令到濃香的飯餐增添了清新的味覺感受。豬軟骨,咬入口是一絲絲的,當中亦帶有軟骨的香滑及爽脆口感,味道是非常香口的。再加上味道濃郁而又不覺肥膩的豬油撈飯,味道確是好。



太太的素食餐,名字叫 "估唔到咩味牛油果蘆筍炒意大利粉"。味道點 "估你唔到",因為成個伴意大利粉的醬汁都是用牛油果製的。加入了真係估唔到係咩既調味料,令到整個意粉出現了像芝士般的口感。再者,店方把牛油果肉切片並卷成一朵花,很美觀,也很好吃。



我們沒點飲品了,因為真係 No Money。沒有跟餐,的確感到唔抵食架。整體價錢算是中上的水準,而出品同餐廳環境,是值回票價的。這一餐,我們二人都覺得好好。好好味。

餐廳名稱:No Money So Lonely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 4樓406-40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