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Food court 的台灣味 - 古早台居

當出街既主要目的唔係食,food court 就是成為我們一家人既熱門飲食地。這一天來了旺角行街,到了中午要食飯既時間,我們就想起了 T.O.P. 地庫層的 food court。這一次,我看中了場內的台式食店,於是就在《古早台居》來一碗台灣麵。


是不是古早味我就不知了。當時,我只看中他們的台灣麵。我點了一客酥炸豬扒麵。我要了寬條的關廟麵,包含了一個濃香的牛肉湯底及一隻鹵蛋,而香香的酥炸豬扒就分碟上。豬扒的話有濃濃的酥香,沾一沾麵湯,濕濕地咬入口,味道更加升華。麵條夠煙韌,即是,夠可口啦。



我加點了一份蚵仔煎。之不過,出來的所謂蚵仔煎就十足十一片煎蛋餅。不吃入口也不知道這是蠔餅。而且,沒有蚵仔煎那軟QQ的口感,所以,這只是一片蠔餅。



最後說的是珍珠奶茶。加了少許黑糖,甜度也控制得好好,淨是飲品的評價,算是好好。只是,店方給的珍珠不夠多。



主食,麵食,看來是不錯的,而小食類及飲品類,就需要 improve 一下啦。

餐廳名稱:古早台居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This is Our Place地庫S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