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美味的炸豬扒 - Ca-Tu-Ya 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かつや)

《吉豚屋》可以說是我在石門工作四年多的第一餐。(全公司同事 Welcome 我加入的第一餐)。所以,當年並沒有去影相,寫評語。之後,因為經常要等位排隊同之後的疫情,阻礙左我再次去拜訪此店的機會。直至前幾個月,工作冇咁忙了,就決定來買個外賣回公司食。回味一下美味的炸吉列豬扒。


因為當時疫情仍然嚴峻,所以我都是買外賣回公司食比較好。第一日來,我要了一份滑蛋吉列豬扒鰻魚便當。有厚厚的吉列豬扒,有充滿了濃濃醬汁的鰻魚,也有沾了醬汁味道,內心依然流心的香滑煎蛋。此外,以丼的形式盛盒給我,肉汁醬汁蛋汁完美地滲入米飯之中,真是美妙。



 改日,我點的餐是吉列豬扒、雞扒便當。這一個是傳統的日式吉列扒餐,所以豬、雞扒同飯是另外裝的。吉列豬、雞扒的外層甚是香脆,內心就肉汁豐富,肉質又腍又香。加點日式醬汁,再一口扒,一口飯,絕對是一個美滿的感受。



很滿意的午餐,份量十足兼美味,實在令人無法抗拒。是一間值得大家常來的好食店之一啊。難怪在疫情前,中午時段永遠都一位難求啦。

餐廳名稱: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沙田店)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地下G08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旺角店)
地址:旺角通菜街142-146號啟運大廈地下A舖

餐廳名稱: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油麻地店)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46號旺角大樓地下B-C舖

餐廳名稱: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寶琳店)
地址: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2樓2006-7號舖

餐廳名稱: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北角店)
地址:北角電氣道262號華凱大廈地下

餐廳名稱: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荃灣店)
地址:荃灣大河道98號如心廣場二期1樓116號舖

餐廳名稱: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調景嶺店)
地址:將軍澳調景嶺彩明街1號彩明商場2樓247-24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