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 春田冰室

前一陣子,有一個短期的 Project 令我在紅磡一帶出現幾日,中午一個人,就盡量去 explore 下附近有什麼好地方醫肚。行出大街,那幾棟由重建局起的新樓樓下,我見到一間叫《春田冰室》的餐廳。雖然,我知道這應該是以後面的春田街來命名,但當日我見到,立即想起的,就是 "春田花花幼稚園"。在門口等位時,情不自禁地輕聲哼出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一個人飲食,等待的時間向來不會很長。不一會就安排到我去搭檯。看了午市套餐,也看了大 menu,絕對是一間香港味濃郁的茶餐廳。當日,我一看就看中了蔥油雞扒蛋飯。

我的蔥油雞扒蛋飯來了,香煎的雞扒,雞皮香脆得很。太陽蛋的流心蛋黃,流出來同甜豉油混合了之後,更是香口得很。連蛋汁,連豉油,連蔥油,夾一雞肉來伴飯,的確是一個味覺上的小享受。



既然是打懷舊同純 Hong Kong style 的茶餐廳 / 冰室,當然要一試他們的熱奶茶啦。這《春田冰室》的一杯絕對令我感滿意。簡單形容,就是夠晒濃香滑,飲得開心。



食物好,份量足。吃飽後的確令我覺得,我是一個 "快樂的好兒童 "。非常之開心。

餐廳名稱:春田冰室
地址:紅磡鶴園街8號煥然二居G06 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