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好一間寵物 friendly 的咖啡店 - Kokoni

每一次來到深水埗一帶,而且要慢慢行去旺角、太子的話,總會喜歡沿大南街、基隆街慢慢走。因為,我可以藉此機會,看看有什麼得意既咖啡店拜訪一下,純粹飲杯野,文青地打下卡。行到某一處,發現有一間咖啡店的門口有一班毛孩朋友在聚集。望入去,環境又感覺不錯啊,那就不多去想了,直接推門入來這間《Kokoni Coffee》嘆返杯靚咖啡。


入到來,才知道《Kokoni》是一間日式主題的咖啡店。食物同裝修風格都帶少少日式。整齊整潔,的確會令客人坐得非常之開心。



當日,因為一早已經吃過東西而沒有點任何食品,而且為的是一杯自己沖不出的咖啡。所以,我看中了 menu 上的 espresso tonic。咖啡冒起泡上來,看起來真是特別,tonic 的味道帶苦澀,咖啡的味道是苦澀中有甘香,兩個苦加一個甘,就是苦盡甘來的感覺。而且,凍的 tonic water 令咖啡份外的透心涼,飲後感甚是舒服。



那天,的確是沒有食,也沒有特別去研究 menu 上的食物。可是,當我翻到 menu 的最後一貢,給我發現了一個給狗狗的 menu。真的有少少衝動去點其中一個,我自己吃。哈哈。



環境舒服,寧靜,加上是一間寵物 friendly 的小店,值得你我去花多點時間去停留。用慢活的心情去品味咖啡及美食。

咖啡店名稱:Kokoni Coffee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56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