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韓國大叔的韓國人快餐 - 朴先生韓國快餐

每一次來到西九龍中心既 food court 食野,總會發現到一些驚喜。這一次,算是裝修後第一次來,發現多了許多的新店。亦令到整層8樓都是美食的天下。我們在慣常的地方找座位時,有一間名叫《朴先生韓國快餐》吸引咗我去一望。大叔以一口半咸淡既廣東話加英文向我推介美食,才知道,這是一間由韓國人主理的食店。令我立即決定一試。


韓式手卷,是老闆大叔極力推介的。因為這正正是一個完全沒有肉的手卷,所以我很開心地買下,同太太一齊 share。韓式的手卷 (Gimbap) ,之前因為 "School Food" 稱之為 Mari 令我一直以為是這一個叫法。原來真正家庭式的,係叫做 Gimbap。這一個 Gimbap,紫菜、米飯包蘿蔔、瓜菜。輕輕的醋香味已經很可口,作為一個大家分享的輕便小食,以至方面外帶係街食的午餐,都是不錯。



店子長期推介的,有煎蛋牛肉飯。有汁,有牛肉,有煎蛋,有紫菜。我雖未去過韓國,但我已經感覺到,這就是在韓國街頭,最受平民百姓歡迎的簡便午餐。牛肉就是蘿蔔絲加洋蔥去炒的牛肉,包含了多多的肉汁,鋪在飯上面,令吃到的每一口都有味道。再加上脆邊的太陽蛋,更是可口。



改日再來西九行街食野,我再拜訪多一次《朴先生》。這一次決定吃辣的,所以我點了一個煎蛋辣五花肉飯。韓國式的辣,當中帶點甜,也帶點酸,夾合埋一齊就是香口惹味。同樣,脆邊的太陽蛋令成個碟頭飯既味道加乘。對比了一下,辣的飯,的確更可口。



不得不說,這兩餐都吃得很開心。吃後感督是,在西九龍中心 food court 的《朴先生》很用心製造韓式簡餐給大家,值得去多多支持啊。

餐廳名稱:朴先生韓國快餐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3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