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東堤小築 (邁亞美度假村) 的沒靈異報告

去長洲玩,想過一晚夜的話,總會令眾親朋戚友議論紛紛。當大家得知我們住的是《東堤小築》之後,我的 facebook 同 IG 開始被各方好友炸爆了。有朋友提議我們不要關燈瞓,也有朋友叫我們夜晚唔好瞓,見到咩都唔好叫、唔好郁等等。的確,《東堤小築》係有好多故事的。查實,當日我們只是在碼頭的《邁亞美度假村》訂房,然後就跟提供的地圖去找。來到,才知道我們要住的是《東堤小築》內的渡假屋。你地話靈唔靈異呢。


說真,我相信在碼頭旁的一眾租屋 agent,無論是那一家都是會帶你來《東堤小築》。而我相信,最大,最多屋的應該是《邁亞美度假村》。因為一入度假村,頭兩列屋都是她們的。亦令人錯覺,整個《東堤小築》都是《邁亞美度假村》經營的。



拿了門匙,就立即上房放低行李同幫小朋友換上泳衣了。由於我們在碼頭旁的攤檔訂房,度假村的職員原來一早在我們確定租住時已經開好了全屋的冷氣,一入來就清清涼涼,非常之細心。

太太同小朋友換衫,我就欣賞一下及檢查一下四周。首先,房子的廳絕對是乾淨企理。赤腳在屋內,腳底一點也不會黑,渡假村的職員可以說是打掃到一塵不染。



之後,就出去小小的露台看看。因為是後排,景觀就只是兩排屋之間的小街道。幸好,我們的露台正正就在前列兩所屋子夾縫的地方,算是有海景啊。而且,套房的隔音算是好好。為何這樣說呢? 原因就是該晚有一大班 O Camp 仔女玩通宵,我們關了房門後,的確半點聲音都沒漏入來。此外,連他們在天台燒烤的味道也沒有入屋,非常好。




廁所同所謂的廚房是簡單的。乾淨衛生,沒有任何黑色的污漬已經是可以接受。夠大的雪櫃,大家可以買好多啤酒汽水食物,吃、飲、玩通宵。但我們上左年紀同帶著小朋友,入夜了,都是抱頭大睡好。




對,要住的,當然要說說睡的地方。我們租的是家庭式套房,所以一共有兩間房。其中一個是雙人床房。我們一入來,被子摺到方方正正,整齊的感覺令人覺得份外的開心。太太陪女兒睡這一間房,一覺瞓天光。



另一間房是一張雙人床。睡床的感覺雖不比另外的一間房好,但也是夠舒服,沒有 "生保" 床的感覺。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窗台的石檯,我每次爬下來都碰到,好X痛。



對啦,好多人都好好奇。我們住的這一晚有沒有怪事發生。我可以說,驚心動魄的就沒有了。令我感靈異的,就是第二朝落樓下散步,樓梯口有盒打開左,而且插著一雙筷子既干炒牛河。另一件事就真係驚啦,就係我們退房後幾日,中秋節前夕,真係有命案發生。

渡假屋名稱:東堤小築 (邁亞美度假村)
地址:長洲東灣東堤小築12座H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