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 星期日

Chef Hung - 洪師父的一碗台灣牛肉麵

食台灣菜,雖然不是我飲食上的首選,但有時候,吃上一碗牛肉麵、吃下一碗鹵肉飯,又係一件幾開心的事。在香港,間唔中都會遇到不錯的台灣 "過江龍" 餐廳。是日,一個人在沙田食中午飯,我就看中了這《洪師父牛肉麵》。據說是5屆冠軍牛肉麵啊,咁就值得一試啦。


肚很餓,心想一碗牛肉麵係會唔夠飽的。所以,我多點了一份炸物拼盤。有台式的鹽酥雞,有燒蝦丸,仲有台式香腸。這是一個充滿了台灣街頭小食風味的拼盤,令耐冇去台灣掃街的我們感到一點點的滿足。



紅燒半肚半肉麵,單是看那湯底已經令人感到非常之滿意。少少辣,但充滿了濃香的牛肉味。再配合了非常腍的紅燒牛肉同金錢肚,加埋掛滿了湯汁的關廟麵。令很久沒有食台灣牛肉麵的我感到大滿足。飲了半碗湯,味道鮮甜又香。



最後,就來一杯店自家手搖的綠茶拿鐵。因為是綠茶,入口比較淡;而奶味算是不錯的。這一杯算好飲,但不算出色的出品。



麵食同牛肉,令我得到滿足。也令我感覺到,這是一間可以多來的台灣麵食店。

餐廳名稱:洪師父牛肉麵 (沙田店)
地址:沙田沙田車站圍1號連城廣場1樓106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洪師父牛肉麵 (東涌店)
地址:東涌達東路18-20號東薈城2期7樓702號舖

餐廳名稱:洪師父牛肉麵 (旺角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565-567號銀座廣場地下1號舖

餐廳名稱:洪師父牛肉麵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2樓222號舖一田超市內

餐廳名稱:洪師父牛肉麵 x 海南 (中環店)
地址:中環嘉咸街23號My Central高層地下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