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山上的咖啡 - On The Hill Coffee Bar

那天,送了太太去土瓜灣的佛堂辦事,就獨留我一人在土瓜灣一帶流連。這一次,向紅磡方向走? 向馬頭圍方向走?  通通都不想啊。因為我想去一個比較寧靜的地方逛一逛,打發一下時間。結果,我決定向高山劇場的那個方向走。打開手機內的飲食 apps,給我發現一間名叫《On The Hill Coffee Bar》的咖啡店啊。就在老龍坑的這一個山邊,我決定來品味一下這 "山上的咖啡"。


空間感好足夠,好簡潔、好整齊的環境。未推門進來已經感覺到舒服。再加上這一帶人流不多,店子亦沒有過多的顧客,令到身邊的整個世界都慢活起來,舒暢起來。



Latte, Cappuccino 之類的咖啡早已經飲到悶了。所以,我又一試需要一點點功夫才能沖出來的 Dirty。 看著深啡色的咖啡慢慢地滲入白色的牛奶之內,不知為何,我好欣賞這一個過程。但我通常都只是看一會,因為我急不及待要開始飲了。

因為面的一層是咖啡,輕輕喝時,咖啡的甘香味味是當頭的。續後,就是香甜香濃的牛奶香,兩者在口腔內混合,更勝早已經混好了的意式咖啡。



當日,真的感覺很 relax 啊。心是很想很想買杯咖啡,慢慢飲,好讓自己放慢人生的節奏。可是當日另有行程啊,只能短短地享受10多分鐘。唔夠喉啊,下次有機會再遇見這類型咖啡店,一定要至少花半小時,來一個寫意人生。

咖啡店名稱:On The Hill Coffee Bar (土瓜灣店)
地址:土瓜灣漆咸道北435-439號寶暉大廈地下2號舖

其他分店

咖啡店名稱:On The Hill Coffee Bar (北角店)
地址: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二期地下G16號鋪

咖啡店名稱:On The Hill Coffee Bar (九龍灣店)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133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