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FREEZING IN.》的咖啡在 Freeze Lifestyle

深水埗大南街的一帶,早在年多前已經成為了文青界的重地。周邊有許多的手作小店,也有很多的可愛咖啡店。有一天的週末,太太去了 shopping,兒女去了爺爺嫲嫲家玩,獨樂樂的我選擇來這一帶看看,順道飲返杯靚咖啡。當我在楓樹街泊好車後,就行冇幾遠,就睇中了這一間《FREEZING IN.》。店子小小的,要坐在門口飲,感覺好啱我心意,就決定坐低一試了。


小小的咖啡店,來到時,室內已經坐了兩、三人。不計店後的一個小小的製作工房。此小店已經可以說是坐滿了人。我一人來,就看中了門口的小小桌子,一個人叫一杯 hand drip,坐在路邊,望著泊滿了車卻不是車水馬龍的馬路,獨樂樂地享受文青的一人時間,同一杯令人放輕鬆的咖啡。



選的是什麼豆我早已經忘了,但溫和同帶點 fruity 的味道,入口有香氣,順滑可口。輕輕地喝一口,已經能令人心舒暢。清澈的咖啡,甘香中帶點甜美,絕對要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喝入口,才能夠美滿地 enjoy 這一杯妙極的 hand drip。




雖然,這樣坐在路邊飲咖啡好似好奇怪。配合了這張小檯、小凳,更令人覺得古古怪怪。但,當我沾了一啖這 《FREEZING IN.》的咖啡出品,令我感覺到有小滿足的感覺。也許,他們想帶出的  Freeze Lifestyle,就是這一種有城市中央 "Freeze" 的停頓片刻的慢活感覺。

總之,在店外的短短 15 至 20分鐘,我的確感到一個放輕鬆的感覺。

妙。

咖啡店名稱:FREEZING IN.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98C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