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84》的小驚喜

近這一陣子,西貢公園仔的西餐廳又出現一個新名字了。這餐廳很簡單,就叫做《2084》。我們起初都不太在意,因像這樣的西餐廳,在西貢墟內到處可見,對我們一家人來說,並不新奇。直至有一天,我同太太想係西貢食個靚午餐,當我發現《2084》有素食 menu 就連忙叫太太前來,之後,店員更說,vegan,everything are vegan, all vegan! 我們再細心看看門口的 menu,這餐廳真的是 100% 純蔬食啊! 咁好,當然要來開心食一餐啦。


《2084》既 setting 其實是一間 tapas,日頭,就比較似一間 Bistro 仔,有午餐,有咖啡飲料。坐得舒舒服服,令人開心。

午餐 menu 中,其中一個吸引的餐,是 Sri Lankan Daal and Rice。這一個咖喱,只有 lentils 豆同飯,是一個非常簡單,非常南亞的一個的一個簡餐。味道算是幾好,但成個咖喱水汪汪,咖喱內的 lentils 豆又寥寥可數,倒扣了分數。



我看中的,是素食版的 Fish and Chips,所謂的素食魚,就是近日新推出的 omni fish (新魚柳)。新魚柳的確有魚的口感同味道,點一點 "打他汁" (Tartar Sauce),味感同口感更似。鮮切的薯條,炸出來更香天有薯感,也是非常之好味道。



飲品,我要了一杯 Long Black。即磨的咖啡,香噴噴的。入口甘香,令我覺得,來這兒淨歎咖啡,都是一件好事。



這一餐,絕對是一個驚喜,原因一,我們從來沒想過這是一間 vegan 餐廳;原因二,新魚柳好食,素食版本的 Fish and Chips 絕對是可以給個大讚;原因三,就很簡單,好味道亦令我們吃得很開心。

餐廳名稱:2084
地址:西貢沙咀街5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