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情迷路環《安德魯》 - I ❤《Lord Stow's Bakery》 (Coloane)

我時常說,我很喜歡食葡撻,喜歡的程度已經達到不可抗力的地步。雖不是次次來到澳門都要食一食葡撻才肯走,但我每一次來到路環市區,非要吃一口葡撻不可。於是,是次在澳門路環,縱使已經吃了午飯,縱使已經吃到好飽,不單只我,而是同行的一班我們,都要來《Lord Stow's Bakery》(安德魯餅店),朝聖。


《安德魯》,眾人都知道這是一間以售賣葡揵為主的餅店。實際上,《Lord Stow's Bakery》是一間很多元化的西式麵包餅店。有特式的脆餅,有牛角包,蛋糕等等。



為滿足區內人的午餐需要,他們也有一系列的 Quiche,三文治同其他的甜點。說真,《Lord Stow's Bakery》的麵包餅食,是很有水準的。



可是,我們每次來的目標,同所有遊客一樣,都是為了他們的葡撻而來。一盤一盤的新鮮葡撻,不間斷地在焗爐內推出來,當然,在週六的中午,專程來拜訪的人潮亦令到店子需要不間斷地製作美味的葡撻。



太太同親戚飢把葡撻買到手了。大家都急不及待的要把盒中的葡撻據為己有。當然,每人肯定有一件,所以我好安心地先去買一杯咖啡,買完才回來與咖啡一起享用。



回來了,已餘下兩件。新鮮即焗起即食的葡撻,是最美味的。牛油酥皮十分之香,又脆又有層次感。Custard 與雞蛋混合的味道,再配上焦糖的香味,很甜也很滑。《安德魯》的葡撻,是以香口為主,甜為次的,喜歡香口而不喜歡太甜的我們,往往都以《安德魯》的出品為首選。



對,我是一個 情迷路環《安德魯》的男人,在我有生之年,來到澳門,我都會不斷去食《安德魯》既葡撻。

餅店名稱:安德魯餅店 (原店)
地址:澳門路環市區戴紳禮街1號地下

其他澳門分店

餐廳名稱:安德魯咖啡店
地址:澳門路環市區屠場前地9號地下

餐廳名稱:安德魯花園咖啡店
地址:澳門路環屠場前地21C康靈閣地下

餅店名稱:安德魯蛋撻外賣專門店
地址:澳門路環市區屠場前地康靈閣17及19號地下

餐廳名稱:安德魯餅店及咖啡店
地址: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大運河購物中心臉譜街870號鋪

餅店名稱:安德魯餅店(氹仔店)
地址:澳門氹仔官也街9號栢鴻大廈地下E座

餐廳名稱:中心咖啡店 (安德魯澳門旅遊學院店)
地址: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旅遊學院氹仔校區地庫二層

網址:http://www.lordstow.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