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越是期待越是美味 - Nando's Manchester Arndale

在留學生或旅英達人的飲食日誌中,總有一些沒有有香港展拓業務的食店會令大家特別的懷念。在此,不要再說什麼《Wagamama》、《Yo! Sushi》這些當年覺得開心好食到現在已經冇乜動力再去食的食店。這次我要來的,是幾乎個個朋友回到英國都要回味的,《Nando's》。

《Nando's》,並非一間英國餐廳,是一間起源於南非的餐廳。1987年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創立,至今,已經是一間全球性的國際大型連鎖餐飲店。以烤雞為主題,以其 peri peri 辣椒醬馳名。

這一次在英國,行程回到 Manchester 做尾聲,同太太行街行到6、7點。本來預計約親戚出來晚飯,但各有各工作忙的他們約唔齊人,結果只有我同太太二人晚餐,我們在翻新過後的 Arndale Centre 行到攰,心中想起《Nando's》的我就走去看看,看見有素食 menu 啊,太太立即開心地笑說,終於可以陪你食《Nando's》。


這一間《Nando's》分店,並不是我以前去開的分店。我們懶呀,又疲倦,反正商場內有分店,就食呢一間算。雖然是行出商場既對面馬路,但肚餓,冇心機去了,就直接入來,叫雞。



說起《Nando's》,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他們自家品牌的醬,基本上有成十多個口味。由太太負責選擇,她貪得意選了勁辣,而另外兩隻就是沒有蔥及蒜成份的,適合宗教茹素人士食用。



太太的素食餐,是 Supergreen Burger With Chips,以雜菜壓成餅充當肉扒,其餘的兩層就是生菜同蕃茄。太太加點點的辣醬在包內,以純蔬的食物去配這樣的醬,我試了一口,都幾惹味架。



半隻雞我吃不下了,是日懶洋洋又不想拆骨,所以我要學外國人咁,食無骨的雞。我點了一份去骨的 Chicken Thighs with Rice,飯是墨西哥式的飯,香口又有微微的辣,不錯的。雞肉,是去骨的雞鎚肉,肉質很香,也很滑,在沒有過多的雞肥油襯托之下也充滿了雞香味同豐滿的肉汁,的確會令人越食越開心。加埋醬,辣辣地,香香口地放入口,我期待了許多年的回味,半點也沒有令我失望。



很美味,很令我們前學生哥懷念的一餐。雖然,我同好多人一樣,好想香港也有一間半間《Nando's》,但沒有也是好的,因為,也許是每一個以前在英國生活過的朋友,每次回到英國的主要食之力量。

餐廳名稱:Nando's Manchester Arndale
地址:Unit R9, Manchester Arndale, Manchester, UK

全國連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