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石門的悠閒咖啡店 - Whitewood Coffee

在沙田區出沒了多年,市中心一帶的食肆,向來都沒有甚麼大驚喜。可是,行過對面河,在河畔、第一城,以及我現時工作地點,石門一帶。好多時經過,都會有可愛的小食肆,咖啡店吸引著大家。新工上任後的第一、二天,我就在京瑞廣場內巡一巡,鎖定一些心儀的餐廳,慢慢試。而第一間被我睇中的,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店,名叫《Whitewood Coffee》。


位於商場的一個不太顯眼角落,但看得出此店是很受打工仔歡迎的。我在中午12:45來,小小的店已經坐滿人。我一個人來,也需要等一等才安排到入坐。



一早在咖啡店門口看中的,是他們的 All day Breakfast,炒蛋、蘑菇、煙肉、大番茄、香腸、茄汁豆、沙律菜及一份炭麵包,非常之豐富。炒蛋加上了香草,入口時感到份外的香,煙肉同蘑菇的質素非常好,至少,蘑菇是新鮮的。但香腸用上了司華力腸,就令人感覺有點怪怪氣了。然而,茄豆是暖暖的,黑炭麵包也健康可口,是一個令你我都會俾 "超 like" 的 All Day Breakfast。



為提神,也是為了品嚐最原始的咖啡味,好多時,我會點上一杯 Black Coffee。這兒的咖啡絕對是香濃。入口,可能是苦了一點,但苦盡的味道,原來是甘來,也就是說,這是一杯令我覺得美滿的咖啡。



中午時,雖然全店滿座,仲有人客在外面等位。但店內的空間令人感覺舒服,食物同咖啡的水準又不錯,是小小石門工廠區內的一個悠閒小空間。

餐廳名稱:Whitewood Coffee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2樓20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