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葵芳的文青咖啡小味道 - Toolss

某一日,在葵芳一帶一人閒逛時,心想一人輕鬆 relax 一下時,心想,唔知呢一區有沒有型格的咖啡店呢? 科技發達,用手提電話查一下就清楚了。結果,我一搜,就搜到了一間叫《Toolss》的咖啡店。

當天來,是摸了門釘的。結果,我在歐遊完了再來一次。當我一行到門口,已經被它的工作坊的擺設感覺吸引住了。吸引到的,仲有兩位不斷在門口拿著咖啡拍照的女生。不需要漸漸發現了,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時尚男女的打卡熱點。


我的目標是食,所以沒有多在門口流連。一入去就發現,原來這一個小小的咖啡店,是一間文具店/咖啡店 cross over 的地方。近來興文青,文青的咖啡店,而這一間《Toolss》就真係文青味道十足十,拍照絕對係指定動作,立即放埋上社交網站呃 like,更是許多人都會做的動作。




我的目標是食同飲咖啡,沒多久我也選好了自己想食的東西。更好的,是這兒有下午茶餐,要一份指定簡餐加咖啡,是有優惠的。



我的下午茶,是雞翼炒蛋。伴上了沙律菜令外觀上健康一點。可是,感覺上伴碟的菜欠了點新鮮,不過,還是吃得入口的。雞翼是甜甜的蜜糖雞翼,烤得夠美味,炒蛋炒得很滑,之不過,我覺得其香口味道不夠,也許,是不及雞翼香吧。



咖啡是美好的,我點的一杯 Latte,奶味同咖啡味同樣地濃郁,入口有一個很 smooth 的感覺,亦散發出很吸引的咖啡香,是一杯能令人身心舒暢的咖啡。再加上有一個舒服的文青環境,若手中有一本小說,邊看邊品味這咖啡,是一件很有文化的事。



很文靜的一個下午,很妙的咖啡店,而此店,又正正位於葵芳的舊唐樓小區內,同周圍其他商店去對比,是格格不入的,也許,這樣,令這一家小小的咖啡店份外的突出。行完葵涌廣場,不想立食,不想人迫迫,行過對面橋,嘆下咖啡,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餐廳名稱:Toolss (葵芳店)
地址:葵芳美芳街2-14號昌鴻大廈地下5號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Toolss (石硤尾店)
地址:石硤尾偉智街38號福田大廈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