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意大利佬.....《3 Italiani》

在這兒作一個小宣佈,我已經沒有在銅鑼灣工作了。來緊的一年,會以工作為先,人會在沙田,飲食的作業,應該是因此而減產。

這一天,是我 in between job 的其中一天,因為幫朋友 freelance 搞個 project 而出了銅鑼灣,開完會後,一起食完飯後,我決定去找個地方開心 tea 一 tea,3點3的時光,我在銅鑼灣的街頭,在以前總統商場重建後的新大樓的地下,遇見了這一家名叫《3 Italiani》的咖啡及雪糕店。我目標的確是為了一杯咖啡,於是便來坐一坐,試一試。


三個意大利佬,就是這一間咖啡店/雪糕店的標誌。雖然,意大利式的雪糕非常吸引,但我真係冇胃口食,我在點餐的地方想來想去,都係要杯咖啡提提神,放輕鬆下自己算了。



拿了咖啡,行去咖啡店的另一邊,有大玻璃的位置坐低。不過,我並沒有選舉坐在窗旁,望著街飲咖啡。我失業姐,又唔係失戀,無需要望住街輕嘆。我找個舒適的餐檯座位,輕鬆地飲咖啡,relax 一下自己更好。



我要的,是一杯 Flat White,飲食來一樣有豐富的奶香味,但不會像 Latte 那樣 full。咖啡香,牛奶亦剛好中和咖啡本身的苦澀味。飲幾口,加一口朱古力,飲後再用清水過一過 after taste,是一杯很容易令人滿足的咖啡。



我沒有得到精神病,但同樣感到成個人都精神多了。要多謝的,就是《3 Italiani》的這一杯`咖啡。

餐廳名稱:3 Italiani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地下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