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女人街的男人地 - 兩利餐廳

女人街的兩旁,到處都是美食。之不過,有部份的食店,出品美不美真的是見仁見智。但,始終一句,一、兩個人在旺角搵野食,入去女人剩兩旁的店子找,一定會搵到心頭好。

這一天,太太獨自繼續 shopping,我就因為疲倦同餓,就決定獨自一人食,而我想到的,就是女人街。我看中的,並不是什麼日式小食、什麼時尚餐廳,而是好傳統的茶餐廳,是一間可能會令女生卻步的茶餐廳。這茶餐廳的名字叫《兩利餐廳》。


一個人的晚餐,我看中了他們的焗飯餐。豐富的全餐,有齊湯、飯同飲品。先來的湯,我選擇了開心的紅湯 (羅宋湯)。湯的味道濃郁,充滿了甜甜的蕃茄味,感覺杰杰的,應該是加了生粉來營造西湯既效果。



我點的焗飯是焗豬扒飯,充滿醬,充滿蕃茄,也有大大舊,而且又非常之腍的豬扒。看見已經流晒口水。



焗飯是可愛的炒飯底,美中有更美的,就是有煙肉的陪襯,令到本來已經味道美的焗豬扒飯,更加之味美。再者,豬扒是預先切開了一件件的,方便易食。



這兒的奶茶,我感覺是出色的。集合了濃、滑、香於一身,可口,妙口。



我沒有拍環境了,因為茶餐廳 full house,而且幾乎是清一色阿叔。看起來,這地方其實是佬味十足的。而這濃濃的佬味,配合了食物的好味道,感覺更是好。

餐廳名稱:兩利餐廳
地址:旺角通菜街85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