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女人街內的平民西食 - Bistro Little Fusion (意房菜)

在旺角區尋找地方食飯,好多人都會集中去彌敦道兩旁的商場去看,或是疊埋心水上樓去食什麼放題,韓燒等等。我在旺角食,好多時都會想到這些樓上店。不過,有時都想找找地舖食飯的,只是先達兩旁的食肆,質素參差,好多時都揀唔落手。

是日,我同太太把旺角行街後的飲食目標轉移到女人街。以前在旺角工作時,早已經知道女人街的排檔背後,係有不少會令你大呼意料之外的好食肆。所以,我立即決定走入去找,當我們看見一間名叫《意房菜》的小店有素食的餐點時,就立即推門而入了。


有晚市套餐,當然是一人一份晚餐啦,令我們覺得開心的,是他們的意大利雜菜湯是純素的。味道濃郁,充滿蕃茄味。蒜蓉包,夠香脆,送湯不錯。



套餐包一個餐前小食,是一個蟹柳條加薯蓉。這看起來有少少日本 feel,而原因,就早已經在英文的店名說明了,這是一間 fusion 菜,有意大利,有法國,有日本,也有韓國的風味。而這一個蟹柳條加薯蓉的食品,普普通通啦。



太太的素食是什菌石頭鍋飯。絕對是熱辣辣的,而且多了味道濃郁的醬汁,吃起來有味道,濃濃香香的。有幾種不同的菌,令到此飯又香,又充滿口感。



我選擇了焗芝士薯蓉肉醬千層麵,是一個極飽肚的東西,單是面層的薯蓉已經可以食得飽你。內心是一層肉醬,一層 Lasagna,味道非常之濃烈,好啱我呢個喜歡重口味的人。不過,我重伸一次,這東西實在太過飽肚,我幾乎空肚來食都食唔晒。



我同太太都是奶茶粉絲,大家都點上了一杯凍奶茶。這奶茶當然猜點港式味道,茶底香濃,奶味也足夠,是一個簡單的美滿感受。



夠大眾化,食物也不錯,肯花錢的話更有一些令身處在女人街內會覺得意想不到的美食出現。這小小的《意房菜》,值得來一食,也可以再食。

餐廳名稱:意房菜
地址:旺角通菜街2Q號鴻輝大廈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