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別有洞天的《茶房別天神》

前一陣為灣仔《別天神》撰文時發現,他們在太古康怡廣場的 Aeon 百貨公司內,開了一間與別不同的分店,名叫《茶房別天神》。好明顯,這一家《茶房別天神》不單只是拉麵店咁簡單啦。該日,剛好要來太古辦點事,便想起來這兒,試下《別天神》的非拉麵出品。


去開的《別天神》,都是小小店。Aeon 百貨內的《茶房別天神》,就係一個好典型的日式百貨公司食堂。餐廳同百貨店是同一體,但擁有獨立的小空間,感覺舒服,行完商場入來食個餐再戰,係幾好架。



我認識的《別天神》是一間拉麵店。來到,好自然會想起食拉麵。不過,坐在餐檯上,翻了幾翻 menu。停一停,諗一諗。點解唔食下平時在拉麵店不會提供的食品。於是,我點了一個咖喱海鮮飯。

咖喱海鮮飯,可以就是材料豐富。有原隻的蟹鉗,有好多隻蝦,無數的蜆肉,單是配料已經足夠美味,配合一個帶甜的濃郁咖喱汁,少少辣,以甜為主,感覺不錯。



跟餐有一個簡單的特飲,我點了一個凍的荔枝抹茶。甜與澀之間得到了一個 balance。不過飲飲下,感覺其實像台式果茶的出品,不理了,好飲及夠消暑便可。



以日式咖喱飯來說,《茶房別天神》給我的感覺是好食的。別有洞天的《茶房別天神》,我同樣可以俾個讚。


餐廳名稱:茶房別天神 (康怡店)
地址: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南座AEON2樓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博多拉麵別天神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77號地下3A號舖

餐廳名稱:博多拉麵別天神 (灣仔店)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113號地下

餐廳名稱:博多拉麵別天神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阿士厘道24號天星大廈地下A1地舖

餐廳名稱:博多拉麵別天神 (黃埔花園店)
地址:紅磡黃埔花園第5及第6期地庫一層107號舖

餐廳名稱:博多拉麵別天神 (尖東店)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50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