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屋蘭士里的英式家庭料理 - The Den

看見《The Den》的名字,對我這一個市井之徒來說,是一個有關足球的地方。熟識英國足球的大家都會知道,倫敦著名的爛仔隊,《Millwall》(米禾爾) 的主場,就是叫《The Den》。

在香港,也有一間餐廳叫《The Den》。不過這不是球場的名字,也見不出是米禾爾開設的餐廳。這是一間位於半山,位於不顯眼的屋蘭士里的小小西餐廳。因為夠隱世,吸引到我中午一個人來拜訪一下。


在門口,看見大黑板的 menu,好多食品都令我心心眼。尤其是$198份的A5和牛,和牛漢堡,Fish & Chips, Beef Pie 等等。果真,花多,令我眼前一亂。



入到去再想了,入內的餐廳,是小小的。是一家由外國人經營,很家庭式的小餐廳。中午時段,餐廳由女店主一人招呼,而廚房看來想有兩個人。女店主非常之友善,坐埋在餐室與大家一起進餐談笑。不拘小節的餐廳,我是很喜歡的。



我要為年尾的歐遊儲點錢啊,A5和牛雖然極吸引,但我都係留返下次再有機會來時才吃。於是,我點了魚,點了一份 Fish & Chips。美中不足的,他們沒有給我肉厚厚的 fillet。不過,吃入口的魚肉,雖是薄薄的,也是魚邊的位置,不過入口卻出現了出奇的魚香味,細細塊,香口香脆,感覺又幾好播。此外,薯條是正宗的生切薯條,很好薯味,不錯。



店姐姐推介我飲鮮果汁。唔記錯是西柚加香橙,而且是連皮打的鮮果汁。在天氣熱熱熱又呵呵呵的日子,有這樣的一個純果汁,仲要係即叫即榨的,不需要冰凍,啖啖純香果味已經足夠。



簡單的 Fish & Chips 已經很好味道。我看見鄰檯的牛扒,完全出現了心心眼。下次再有機會來,下次糧頭來,我會鋸扒。不過,今日感受到這小餐廳的家庭色彩,也是很開心的。

餐廳名稱:The Den
地址:半山屋蘭士里4-8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