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不會離地的西九小店叫《BBQ》

西九龍中心 (西九),可以說是冇錢人的天堂。太太很喜歡獨個兒或帶同兒子去西九飲食。通常,都是帶阿仔行完玩具街之後,約埋我一齊晚餐後再回家的好地方。這一天,阿仔考完試後,學校斷斷續續有 day off,咁啱妹妹又給外婆湊走了,所以我們家三口可以無顧慮地行街食飯。

食飯的地點,我們心系西九龍中心的 food court,窮媽媽推介了這一家名叫《BBQ》的新店。而窮爸爸看見一個餐連飲品都只不過是$30-$40,於是決定成家人食同一間食店的出品。


這兒以西式飯麵為主,簡單的意粉,焗飯,西式飯餐。好啱大眾香港人的口胃。上學的日子,我有理由相信,此等飯、意粉餐,會深受學生的歡迎。

黑松露醬炒扁意粉,是我太太要的素食選擇。白汁,好 creamy,芝士,令這一個意粉更加之 creamy。夠熱力,令到芝士半溶,更是香口美味。黑松露沒有像一般西餐廳的落得勁重手,白汁,雜蔬的味道沒有被搶走,算得上不錯。



太太不要汽水,配了一個蘑菇湯。蘑菇湯內的確是有蘑菇,有薯粒。我看見,是店內廚師即叫即煮的,所以熱度十足。



香焗蕃茄芝士腸仔長通粉是阿仔的選擇。小朋友始終喜歡小朋友的味道,而這一個意粉吸引他的地方,其實是腸仔......。

味道酸甜酸甜的,再加有許多已經焗到半溶的芝士,令到這一盤意粉非常之香。又香口,又有小朋友喜歡的原素,阿仔很開胃。



當日,我想食飯。所以我點了一個慢煮安格斯牛肉配飯。牛肉粒,用上了燒汁去煮,味道濃濃香香。只是肉的份量的確是不多,若不是要為小兒包底,這一個份量對我來說,應該唔夠飽。



簡簡單單又一餐,是我們一家人出外飲食的其中一個宗旨。西九龍中心 food court 內的小店。往往都可以給我們一個平、正的小驚喜。

餐廳名稱:BBQ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3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