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純素的 Pizza 店 - 常嚐素 (Pizza Veg)

我幾乎每一個週末都會在屯門景峰附近出沒,也間唔中會在這一個小區飲飲食食。當中,有一間小店,是我同太太一起用餐時,可以說是必食的地方。如果大家是素食朋友的話,這店的大名早已經呼之欲出。對,這就是早已經在素食界鼎鼎有名的《 常嚐素》 (Pizza Veg) 了。

我不是第一次來,但我剛發現,除了此小店開張無耐時寫過一篇食中午套餐既簡評之外並沒有其他。這一次,我們一家人決定一人一隻 pizza 仔,咁有趣又咁貼題,我覺得我需要再推介一下。


我們每人一隻 Pizza 的原因,就是因為食原隻 Pizza 比起食一角仔 Pizza 來得更開心。平常的午市套餐,係一份焗飯或意粉,加一個大批既一角,真的喜歡食 Pizza 的人,係唔鐘意咁食架。再者,叫原隻批,係可以一隻批兩個口味,而且我們可以叫一人份量的迷你批,喜歡食什麼就食什麼。

太太的選擇是素肉總匯拼 BBQ素丸子,素肉總匯中,最 signature 就是有一大片素腸,除素腸外又有素牛肉碎,味道又濃又香口。BBQ素丸子,主角固然是素牛丸,但作為配角的素大蝦好似奪主了。



阿仔要甜甜地,他選了海鮮總匯拼世外桃園。世外桃園有桃,也是《Pizza Veg》的招牌。(因為每日的午市套餐都是食世外桃園批。),桃,增添了的不只是甜味,還有香味,絕對是此店最好味的味道。海鮮總匯,有素蝦,素帶子等等,同世外桃園相比之下,味道冇咁濃郁,但批底是軟綿綿的,芝士又夠多,再者,新鮮焗起即食,永遠是最好的。



我本人不要兩者味雙併了,我選擇了味道淡的芝士玉子燒。玉子豆腐做 pizza,好 crossover feel,味道是香香的芝士味,夾雜了滑一滑的玉子豆腐。很素,很清的一個 pizza 味道。



我們欣賞的除了 Pizza,仲有這兒的羅宋湯。很濃的湯,內裡充滿了雜菜。有濃濃的蕃茄酸甜味,可口開胃的一碗靚湯。



《Pizza Veg》,是有水準的素食店,也是一間好有特色的素食店。我們有天時地利同人和,可以經常來,很喜歡茹素的大家,入開黎元朗屯門玩,這小小店是值得專程來拜訪一下的。之不過,店子很細,只可以坐十零人咋。

餐廳名稱:常嚐素 Pizza Veg
地址:屯門井財街青棉徑5號金寶大廈地下7D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