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食完烤雞變 Oppa - Goobne Korean Over Roasted Chicken

我不是韓劇迷,我選擇了不知道是那一套韓劇牽起了食韓國炸雞飲啤酒的熱潮。但,我是知道香港流行食韓式炸雞的原因,或多或少都是因為韓劇的 Oppa 食得有型,一眾女生為了 "潮" 而去食。

我不是韓劇迷,所以我同朋友來時,並沒有這樣的一個想法。只是因為另一朋友失約了,沒得食韓燒而臨時改拉另一飯友一起吃飯。

原先打算在尖沙咀的,但朋友失約了,就相約同是在銅鑼灣工作的另一名 oppa,地點也就是銅鑼灣的最新地標 "V Point" ,找來一間名叫《Goobne》的韓國烤雞店。且看看我地兩個港佬大叔,食完韓式烤雞會否變 Oppa。


場地新,加上光線充足,令人一入內就感覺到開揚。餐廳位於高層,天氣好自然光線好,再者,只是用上了全透明玻璃做間隔,令室外的陽光可以滲透餐廳的每一個角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位於高層,窗外的景觀當然是頂瓜瓜啦。即使來拜訪當日是下雨天,但坐在窗旁的我們,鳥瞰了整個灣仔的市區,可以用身心舒暢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午飯時間來,店方推介的是午市套餐。套餐有韓式的卷物,有兩件雞,也有一個沙律。味道是很正統韓式的味道,同在一般韓式快餐店吃到的相差不太大,所以不需要多加文字去描述了。



我們午餐的主打是韓式牛肉飯。牛肉又香又多汁,味道帶點甜,也帶著濃郁的牛肉味。一定要有飯的配搭才好食啊! 原因就是要用飯來吸收韓式牛肉的美味醬汁。



來烤雞店,怎能不吃烤雞。我們認知的韓國菜,是可以很辣的。我同朋友一致都想食辣,所以我們點了他們的其中一個招牌,Goobne 香脆辣椒烤雞。

入口的第一下辣勁,感覺OK! 入口的第二、第三下,強勁的辣感覺才出現。喜歡辣的我們簡直是歡喜萬分,又香又辣,入口又滑,非常好,而美中不足的地方,的確是沒有飲啤酒。



很美味的第一次韓式烤雞的體驗。感覺到我會再食多一次韓式烤雞/炸雞。

對了,我說食完烤雞變 Oppa! 我有沒有變 Oppa? 我根本就是 Oppa,使鬼變。不過,因為我們點的烤雞是激辣,晚上如廁時,感覺到菊花正在被火燒................

餐廳名稱: Goobne Korean Over Roasted Chicken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5樓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Goobna Korean Over Roasted Chicken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餐廳名稱:Goobna Korean Over Roasted Chicken (旺角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餐廳名稱:Goobna Korean Over Roasted Chicken (荃灣店)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地下G29號舖

餐廳名稱:Goobna Korean Over Roasted Chicken (中環店)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5樓

餐廳名稱:Goobna Korean Over Roasted Chicken (珀麗灣店)
地址:馬灣珀麗路8號珀麗灣碼頭地下P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