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三得利的專屬酒吧 - Master House

酒吧,去得多。日本的酒吧,也在日本去過。在香港,就試過去日式的威士忌吧,飲日本威士忌,食日式的佐酒美食,好貴,但感覺幾過癮。

是日,約了兄長來一個小小而且難得的 Happy Hour,我們就一就另一位在中環工作的朋友,結果選中了這一間專賣《Suntory》啤酒的《Master House》酒吧,摸下杯底。


門面,就是一間平平無奇的酒吧,若不是頭頂上的燈箱招牌,絕對不會知道這兒賣的,主要是《Suntory》品牌的啤酒。



一入去,未知樓上有雅座,於是,我先坐在樓下,樓梯旁的高檯。感覺上,其實同普通的酒吧沒有太大的分別。



吧檯後,有不少日本的威士忌,喜歡飲日威的朋友,這兒的確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地方。這兒,最基本的有兩種啤,黑啤同普通的啤酒。之不過,這兒可以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落啤酒度,近來有抹茶,而長期配搭就有鮮奶。之不過,我對鮮奶溝酒精類的飲品有少少陰影,所以,我都係正正常常飲一杯算了。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很喜歡飲黑啤。其實黑啤並不苦,黑色是苦,只是當年某愛爾蘭大品牌的宣傳手法。《Suntory》的黑啤都好 creamy,論 smooth 既程度,當然比不上那愛爾蘭的大品牌啦,但都好好架啦。



我哥同佢既朋友都來到,他們看見溝鮮奶的啤酒都怕了一怕。所以我們的 second round,大家都叫了普通的啤酒。味道比較清淡,入口不澀,反而有點清甜的味道,冰凍的啤酒放入肚,很爽。



朋友事忙,飲左一杯,幫我處理好事就趕下場了。我同阿哥就另外叫一份片串燒雞。吃得出其實是是鹽酥雞。味道並不突出,但用來佐酒,算是夠香口,夠惹味的。



雖沒有試他們的特式啤酒,但都感覺到三得利的啤酒,是高品質的啤酒。好的,的確是味道好;cons, 就是選擇少。

酒吧名稱:Master House
地址:中環蘭桂坊12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