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同樣是匿埋一二角做生意的《百味軒》

話說某一天,我專程去觀塘碼頭熟食中心去拜訪《拿督》卻摸了門釘。之後,我當然轉戰同場另外的食店,當日,是年初四的開工日,街市內亦因為有舞獅隊在午膳而變得非常之熱鬧,而這一間熱鬧食肆,名字叫做《百味軒》。


這可以說是一間以服務浪漫男人為主的餐廳,來者大部份都是男性,為的,都是中午的一份男人浪漫。因為這地方的出品,不一定要食豆腐火腩飯,都是大碟夾抵食。

第一日來,燒腩煎蛋飯。似乎,《百味軒》的燒腩是人人愛戴的,場內有好多好多的食客都食燒腩飯。當我的燒腩飯來到,我完全明白為何人人都熱愛這一個美食了。首先是皮脆,皮很脆,肉很厚,亦有點肥肉。不要以為白色肉沒有味,其實燒腩很入味,很香口,加點點的甜豉油同蔥油送飯,絕對是一個浪漫午餐。



第二次來,咖喱雞扒飯。是原隻的袪骨雞脾扒,仲有舊雞脾骨仔可以見到架。雞扒香口,咖喱汁也香口,總之,有香口汁撈飯食,又是一個會令男人大叫浪漫的巨形午餐。



我在第二之來才發現,原來每一檯都有一罐煉奶,早餐可以搽麵包,有奶茶咖啡來時,可以自製茶走。



我叫了奶茶,見有這煉奶的出現,當然自行製作一杯美味的茶走。我雖不會常喝,但間中來一杯溝上煉奶的奶茶,那一份獨特的甜味同奶香味,是白糖、淡奶、甚至解奶都不能夠去比的,用上煉奶,得出來的那一種香同滑,是非常美妙的。



同樣是匿埋一二角做生意的《百味軒》,是一個真真正正能夠帶給男人浪漫的好地方。

餐廳名稱:百味軒
地址:觀塘海濱道190號觀塘碼頭熟食市場1樓6-7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