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馬鞍山小扒房 - P.R.C. Ristorante & Caffe

馬鞍山,說都說到悶,是一個沒有什麼美食的地方。不過,有心找,總會有一些小型的驚喜既。

是日太太不在家,我一個人回到馬市,心目中就想起了馬鞍山的西餐廳。然而,就近就腳,亦知道這一間名叫《P.R.C. Ristorante & Caffe》的小店已經經營了多年,而這一次終於有時間自己一個人在馬鞍山食飯,於是我決定一試。


看過其他博客的評價,這一間《P.R.C. Ristorante & Caffe》,是區內少有的 Fine Dining 地點。之不過,小小的意式食店,感覺上點都有返咁上下豉油西餐廳的風采。可能是地方限制了吧,少了最傳統浪漫的四方檯。



地方雖不夠市區的西餐廳來得 grand,但食物出品的確是全西式。我點的晚市套餐,是日包的湯,雖是忌廉湯,但濃郁,豐厚的感覺,是香港式西餐廳不會做到的,而且,湯內有蘑菇的碎粒,湯味濃郁芳香。



當我一個人去食西餐,我始終都是首選牛扒。是日食西冷,是一片很大很厚很 Juicy 的牛扒,加上的,是歐陸口味的紅酒汁。牛扒,我感覺上有少少失手,因為我點的是五成熟牛扒,但出來的牛扒,起碼有七成熟。不過,肉質同肉味都不錯,除了是煎過左我要求之外,整體上都夠好。



食西餐,我要飲咖啡,這《P.R.C. Ristorante & Caffe》是一間意大利餐廳,沖出來的咖啡也就是意大利式的。細細杯,味道濃濃濃,入口不苦,回味帶甘,是一杯上等的咖啡。



是日的晚餐,價錢2百多。論份量,論扒的質素,都算合理,不過,如果不是煎老了少少,我會覺得更加之開心。

餐廳名稱:P.R.C. Ristorante & Caffe
地址:馬鞍山鞍祿街18號新港城中心三期12及3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