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食在淺水 - 美國 style 的《Hotshot》

以前去淺水灣,真的只是為了去沙灘,去游泳。今時今日去淺水灣,主要見的都係去沙灘,去游泳。不過,我咁多年冇去過淺水灣,有沒有出現了大分別呢?

在我的角度上,是有的,因為我真係太耐冇黎過淺水灣啦,就在沙灘的馬路邊,有一個可以供人擺結婚酒的場地。而另一邊,人氣人流多一點的一邊沙灘,該處,位於馬路旁的,也是一座建築物,該棟建築物是一座兩至三層高的商場,而在商場的地下,面對著海灘的一列店舖,有好多都係酒吧食肆。我來時時正中午,就看中了當中最特別的酒吧食肆,一間好美國感覺的食肆,叫做《Hotshot》。


吸引我入來的,其實是這一個 Simpson,呢個阿 Bart 笑成咁,我好肯定呢一間餐廳,會是古靈精怪。



我入去,是為了吃一餐的,別無他意。之不過,店子的裝飾擺設,太過奇怪了,害我不得不......拍照。



外國人比較開放,不穿衣服絕對不是什麼。然而店中兩張全裸的 poster,中國人一定會覺得有傷風化,所以我不得不打馬賽克.....



店內,另有一個像美食車的東東,正確一點,這一個美食亭,而這一個美食亭 serve 的,是鮮榨的果汁,這地方,為餐廳提供沒有酒精的特飲。



要 alcohol 的話,餐廳的正門,就正正對著餐廳的酒吧。亦可以說,一入來,就是餐廳的酒吧 area,在炎炎的夏日,莫講是外國人,我們華人在沙灘玩,不下水的話,我都會想起 beer.....



來用餐,店員就會帶你入去內堂。內堂是一個半開放,冷氣比較足的餐室。(酒吧區是開放式的,應該沒有冷氣。),而這一個內堂,也就是一間熱帶餐廳的感覺,是一間真真正正的 beach restaurant。



我點的主食叫 Fancy Pants Weiner,是一個用酥皮卷著的香腸。香腸,是粗粗的洋腸,肉味其實只算一般。畢竟,這只是美國式的腸,肉味是有,但不及英國人做的多汁,香口。另薯條新鮮,香脆,而且他們選用的薯仔比較甜,是另一種的薯條好味道。



大熱天時,但我不飲果汁特飲了,直接來一杯 Beer 更涼快。在美式的餐廳,當然飲番美國品牌的啤酒啦。這是來自 Brooklyn 的啤酒,是一杯麥味濃濃地的啤酒。以前,大家只知道 Budweiser,令人感覺美國人唔識飲啤酒...但接觸多了...美國的啤酒五花百門,Budweiser 算是最差的一員。



氣氛很好的地方,來沙灘玩,食下野,飲下夏日飲品,淺水灣商場的這一列餐廳,間間都適合大家的前來。不過,說風格,這一間《Hotshot》,算是最特別的一個。

餐廳名稱:Hotshot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6-30號The Pulse 地下114-11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