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平日西貢的午間《Cava》

假日的西貢,我可以說,吃買玩都貴。而且人多多,作為西貢居民的我,叫我於週未出去西貢市,我可以說是 no way。所以,我其實是鮮有機會留在西貢飲飲食食的。

這一天,因為要處理一些家事而請了半天的假,事情辦好之後,順道來接小孩放學,也順便留在西貢,一家人吃一個簡單的午餐。

本來的目標是茶餐廳,但大家都想試一試別的,試一些未去過又夠抵食的餐廳,我周圍行了一圈,看見這一家名叫《Cava》的酒吧餐廳可以做到素食,也有像樣的兒童餐。於是,就叫太太及兒子來這裡,來一個 family lunch。


晚上的餐廳,是一間西班牙餐廳及一間酒吧,我看過的評價是不太差的。而中午的餐廳,尤其是平日的中午,是一個簡單的打工仔飯堂,更是附近中學生的其中一個食堂。當然,也有不少像我們,湊完小朋友放學一家來食 lunch 的家庭,不過是外國人居多。



午餐餐牌中,有一個咖喱豬肉飯。這樣的港式飯餐絕對是最大眾化的,收你30幾蚊一個餐,不能強求太多,而我面前有兩大片炸豬扒,一個不辣而且充滿花生香味的咖喱汁,吃落,又幾OK播。



Pasta,本來是芝士焗肉醬長通粉,但事先同店方說明了太太茹素,就就變成了芝士焗蕃茄乾長通粉。Pasta 加芝士,可以說是冇得輪,配合了味道濃郁的蕃茄乾,甜甜酸酸咸咸香香,最重要是因為冇料,店方落重了芝士,直接令這意粉變得超好味道。



同他來,幫佢叫左個兒童餐,是 一份好英國式的 Sausage and Mash Potatoes,兩大條英式肉腸,加上美味的 Gravy,小朋友吃得十分之開心。之不過,阿仔食晒兩條腸,食左少少薯蓉就算.....



三人都選了不同的餐飲,太太選的咖啡、阿仔要了蘋果汁,太過普通貨色不說了。我本人喜歡熱飲,在西餐廳飲食,始終都對咖啡情有獨鐘。是日的咖啡,濃得很,熱熱的,入口甘香而且有回味在口腔內,感覺非常之好。



開心的一個家庭 lunch,平日的《Cava》中午,簡簡單單,服務開心,店方又非常歡迎小朋友。而我因為當日得閒,巡視了不少西貢的餐廳,發現到,週一至五,係好優惠的,但週六、日及公眾假期,就要賺錢了....

餐廳名稱:Cava
地址:西貢普通路5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